[讀各種書] 王妃真給力 / 千島女妖

這是我讀的第一部穿越小說
在這個穿越盛行的年代 (咦) 其實我接觸的算晚了

這也不是有人特別推薦給我的
只是剛好看到改編的文字遊戲 (超宅女是也)
覺得故事會被改編,小說應該頗好看的...


【內容簡介】她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了奸臣的女兒還沒有娘疼。 指婚給他,他卻在新婚之夜給她點上守宮砂,對她說; “做了本王的妃就得承受住寂寞。” 哼,俺可不想在一棵樹上吊死,俺會在周圍的樹上多試幾次滴 找個機會離開他,自主創業是王道、 王爺在尋她,說沒寫休書她還是他的王妃、 風流倜儻的俠士說領她一起笑傲江湖、 太子登基之后也在等她,說皇后的寶座只有她才有資格坐、 NND、頭大了、選誰好呢?



整體看完有些BUG,但因為是第一套所以我還是很喜歡,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新鮮,喜歡的地方還重複看好幾遍。
第二次再從頭看,後面就有點沒勁,可能無法列為我百看不厭的經典,感覺要隔久一點再來讀。


< 微雷 + 個人主觀> 



文筆輕鬆逗趣,很好笑~
在讀的時候對於角色都很有畫面,
喜歡女主角的性格,有大姊姊的感覺。
不過看第二次的時候覺得她有點太愛撒嬌...
就是雖然心中不愛,卻能撒嬌與備受疼愛, 
當之無愧的妹妹與哥哥,
男角們還甘之如飴 (嘆
而且一堆人都喜歡女主....通病啊通病

書中的料理看起來十分美味,很想吃吃看>w<
其實女主也是蠻有生意頭腦的,但是沒有女扮男裝的自覺呃
搞得大家都以為自己斷袖!
女主角外掛光環,擁有十分強大的琴書畫舞射,外加無敵烹飪技巧嘖嘖,嫁給我算了

缺點:

1. 男主怕水的BUG有點讓我吐血,作者好像一直忘記前面曾經交代過。

2. 劉鈞告訴女主關於紫靈的事情,自己前不久才講的還忘了,也是個BUG。

3. 江湖俠士們稍微有點擺設,不過後來也藉由人脈成功支援前線,蠻精彩的。是說能讓不問世事的江湖俠士去打仗有點不合理,但因為國家有難而支援,還算說得過去。


整體來說還是看得很爽快,
男角們的性格幾乎都很討喜,而女主也算蠻可愛的個性。
愛情的部分有點揪心,但是該甜還是有甜啦 (我覺得)

結論: 穿越也是很辛苦滴  (喂

結論: 雖然有些BUG,但是角色可愛,劇情高潮迭起事件多多,有搞笑也有感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留言

本月推薦文章

【電影回味】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