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周邊】匹茲堡的萬聖節 Kennywood PFN & The ScareHouse

今年在美國匹茲堡度過了萬聖節,難得可以好好感受這種節日!所以跟朋友們相約去了遊樂園(Kennywood)的萬聖節特有活動 Phantom Fright Night,還有匹茲堡著名鬼屋The Scare House。
p.s. 話說鬼屋的vip排隊線會叫做rip我覺得好有創意



Kennywood Phantom Fright Night

Kennywood 雖然不算大,但是該有的設施都有,比想像中刺激好玩得多。到了十月的晚上,整個遊樂園都會佈置的很有萬聖節氣氛,還會冒出好幾個鬼屋來嚇人們。遊客是不能裝扮自己的,因為工作人員會不知道要嚇誰。
我們為了學生半價,在一個又冷又雨的天氣去(苦笑)實在是太冷了!
雖然把所有看到的鬼屋玩了一遍,可能還是有缺。


各種煙霧,有點怪奇物語的感覺(腦粉上身)


Villa of the vampire:

這是我們玩的第一個鬼屋,就在入口附近,我的朋友們後來覺得這個最好玩,嚇人的工作人員也很多,可是我那時候很不適應鬼屋的煙霧與亮度,所以我矇懞懂懂地走完了。順帶一提,我太淡定了,出口附近有個鬼說我讓他很無聊,真是太不好意思了XD




Fear Festivle:

應該只是室外佈景,蠻美的XD有很多遊蕩的鬼鬼們。話說工作人員真的很會看誰在害怕,專挑最膽小的孩子下手。




Mortem Manor:

鬼家族的莊園。因為我們有個妹子實在太害怕,所以很多鬼都專嚇她(她都緊緊抓著我,害我差點被勒死)而且有鬼會一直跟著她XD我覺得這應該算是蠻刺激的鬼屋。重點是朋友裡面一個最不怕的J,他都會走在最前面,然後偷偷躲起來嚇妹子,根本增加困難度。




Noah's ark:

諾亞方舟恐怖版,覺得稱不上是鬼屋哈哈沒什麼嚇人的鬼,但他的特色就是會一直晃動,所以有點暈,有些地方光很強烈。算是特別但不恐怖。




4-D Theater:

這時候會上映“十三號星期五”,殺人魔傑森的那個。但是呢當然不會像播電影一樣那麼久,還蠻緊張的啦,但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可能我本來就不太敢看血腥片(怕痛XD。
p.s. 會噴水、震動跟戳人。




Biofear:

在很邊邊的地方,差點以為已經關了。我覺得還不錯,工作人員很會挑時間嚇人,可是有一段路的煙特別臭,害我一直咳嗽(雖然我朋友們都沒事)




偷渡幾個正常的遊樂設施:

我最推薦的是Black Widow,但是別在下雨天玩(認真)可以晃到很高的地方看很美的風景,但是晃下來的時候會被雨水打臉,超痛!而且那天真的是太冷了!
玩完手都沒知覺,可是心裡很滿足XD
Phantom's Revenge 應該是裡面最快最高的的雲霄飛車,第一次去搭的時候旁邊的新同學還在上面跟我討論演算法,我傻眼,然後這個飛車快到我們講不出話來,結束後他還繼續著演算法的話題 啊啊啊  
Swing Shot 很像在盪大型鞦韆,還蠻好玩的啦但是很快就結束了。
The Exterminator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各種黑暗看不清楚,會跟旁邊的人撞來撞去,因為有很多急轉彎,覺得還不錯,可是排隊要排很久。




The Scare House

其實我原本對他期望很高,該這麼說嗎?
他有General的鬼屋,然後Light off,跟Basement。
Light off就是完全關燈,只拿著螢光棒找路(?)Basement要簽切結書跟滿十八,然後他們會對你做一些怪怪的恐怖的事,沒種玩Basement,所以參加了General的路線。
我們買了七點的票,照理說六點半要在動物園集合搭接駁車過去The Scare House,結果七點過了接駁車還沒來,那天依然是又冷又雨啊可惡!
果斷直接開車過去,然後開始現場排隊,人算蠻多的,到了八點還沒玩到我覺得好搞笑,幸好是買最早的場次啊哈哈。
總之終於進去之後,我覺得真的佈置的很用心!而且機關很多,場景也很酷,有一段還特像Kennywood 諾亞方舟的某個場景。J又是走在第一個,這次他還是喜歡躲起來嚇另一個比較膽小的男生D(D走在我後面,我又差點被勒死😂)號稱是增加D的體驗。工作人員也蠻專業的,很會嚇人,而且躲得不留痕跡,But! 但是! 我要說他的致命傷,那就是太多人了!我們一開始可能走太快,一下子就跟上前一批隊伍,然後就會看到等下會怎麼樣被嚇,後面的隊伍也是默默地追到了我們,對此J十分不滿,不過也無可奈何。
所以The Scare House在我們心目中就是默默地一直被扣分,原本覺得他會很專業然後比Kennywood恐怖超級多,結果最後覺得他們兩個程度差不多哈哈。



我覺得今年的萬聖節很精彩XD跟朋友們一起去遊樂園鬼屋們玩耍還不錯,就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如果有機會在美國過萬聖節的話,可以去體驗看看遊樂園的Fright Night喔!


乾我也拍太糊

留言

本月推薦文章

【電影回味】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