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表演] 迪士尼90周年特展+紅鼻子劇團

圓桌遊 摯友六缺二

因為夏單單超愛米奇的~
所以大家決定一起去看迪士尼展 @松山文創

優待票$250   貴貴der
(4張不同學校的學生証亮出來頗有趣XD)

10年後 一百週年可以買全票(親子票?
60年後 一百五十周年可以買老人票

一切都已經規劃好了哈哈


天啊到處都是童年回憶(灑花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窒息 


一開始是介紹米老鼠的誕生

可是人很多我就沒什麼看字:-o


覺得耳朵長長的米老鼠也好可愛啊
像是時光長廊,展示這90年來自迪士尼的卡通
晚上的時候他們是否也會偷偷動起來?
剛剛胡迪是不是眨了眼睛?
我發現唐老鴨的腿沒有衣服包著!
這樣子腿毛多的人或黑人就不能當了嗎QQ

原來迪士尼也有出版英雄系列跟星際大戰(長知識
羨慕黑寡婦的身材so 火辣

之後來到黑白展區 

經典的威利汽船 
個人覺得展場燈光設計頗爛
會讓自己的影子印在要拍的物體上
有時候拍起來就會黑黑的(不然就是我的技術太差 淚奔)

有很多大模型可以合照,不過要排個隊

看完黑白的就是要看米奇和米尼的進化論啦
多年來的造型變化 從黑白到彩色,平面到立體
眼睛、膚色、服裝......都不太一樣
附張fashion的米妮


冰雪奇緣區

去年最火熱的電影啊
跟辛去電影院坐超邊邊還是看得很爽的片子
其實是個小小的展區,超愛這種手繪的圖


公主區

各種公主都很有魅力啊
雖然我小時候最愛扮演阿拉丁的茉莉公主
然後硬是躲在桌子底下打坐(無法理解)
更小的時候喜歡把我媽的手當作玻璃鞋來呃穿
然後5歲之後就穿不下了嗚嗚

公主區之後是PIXAR區

當不成氣質的公主,可以考慮勇敢傳說
穿不下玻璃鞋,給你一個安慰的拍拍

怪獸大學、玩具總動員、汽車總動員
完全是個美麗的外國大學
大學生來拍特別有fu哈哈
怪獸:還有大眼仔、毛怪、學生證
玩具:大型的床、玩具盒...可以合照
(不過都要排隊)

各種拍照和童心爆發的展覽就此結束~
紀念品店有點萬惡,我沒有買什麼免的荷包大失血,
不過有看到姓名貼紙製作跟很多很可愛的玩意兒,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逛一逛。
人很多,小朋友也很多
要小心推擠、注意腰部以下的高度(免得撞到小朋友)
大約逛了2個小時,含排隊拍照
要早一點去逛展覽,
大約下午之後入場排隊的人會更多,
一直排隊很累的。


紅鼻子劇團的表演


出來時大約是三點,
剛好看到紅鼻子劇團的表演,
感覺是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帥哥們(咦
一開始他們暖身表演的時候我還在想,
大哥的臉怎麼這麼臭嘖嘖。

可是正式開始之後氛圍就不一樣了,
小朋友們都超捧場的~
他們不僅用誇張可愛的表情與動作來逗樂大家,
也會邀請小朋友一起上台互動,
表演的內容很多元,簡單的器材就能帶來精采的表演。
哈哈看完一整個心情大好啊,
排隊的疲憊消失一空。

幫他們推一下  紅鼻子劇團  讚讚的~
有興趣的人請上FB瞭解




留言

本月推薦文章

【電影回味】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