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美東公路畢業旅行 (上)

Pittsburgh - Niagara falls - Syracuse - Albany - Boston - New Haven - New York

(決定把New Haven跟New York留到下篇吧)
家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睽違兩年不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還是很感謝他們特地請假又各種大轉機的來找我































1. Pittsburgh 匹茲堡

三河交界,榮選為美國最適宜居住的都市
一個充滿橋樑的地方,公車還算方便,夜景也不錯,就是食物可惜了點
曾經的鋼鐵大城,因為重工業的沒落逐漸轉型,是我默默待了兩年的家
我覺得也許哪天比較勤勞時可以另寫一篇匹茲堡



2. Niagara Falls 尼加拉大瀑布

這是我三訪瀑布,每次都覺得大自然嘆為觀止

第一次來時天氣陰陰的,搭船時突然大放晴美翻
第二次來時突然大暴雨,風把路人吹得東倒西歪
第三次來時寒風冷刺骨,五月了河面居然還結冰





去瀑布建議要到加拿大側逛逛,除了可以看到更完整的瀑布,附近也十分熱鬧華麗霓虹閃閃,而美國這側莫名有種荒涼感。


3. Syracuse 雪城

其實只是個短暫停留的地方
聽說雪城大學與匹大是多年的死對頭?他們的吉祥物是顆橘子
來這邊吃了一家韓式餐廳,我覺得實在太好吃了,一邊感嘆匹茲堡,
不過這家餐廳似乎在一個大陡坡上,陡到不行的那種
Gangnam Style Korean Kitchen
(115 Harvard Pl, Syracuse, NY 13210)
我們點了韓式飯捲、海鮮煎餅、石鍋拌飯、年糕牛肉餃湯、炸雞十塊 。



4. Albany 奧爾巴尼

紐約州首府,短暫停留。
感覺是個舒服的城市,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排一天。


5. Boston 波士頓

參觀哈佛,逛公園,逛市立圖書館,大吃龍蝦!
摸了會變聰明的黃金左腳後,過河來到商學院。
上次匆匆路過哈佛,沒有真正體會到他的校園之美。
莫名被洗腦買了一件哈佛帽T,感覺會不敢穿哈哈啊哈
隔天借我媽穿,去逛outlet時,我就被誤認為是哈佛生,
只好跟店員小姐尬聊,他以為我高中準備要提前畢業了呢(羞







































去Luke's Lobster吃潛艇堡,大家在糾結要吃少一點再去餐廳 (Legal Seafood) 吃龍蝦還是用潛艇堡解決晚餐,最後決定都吃...所以點了兩份Trio四人分(一份Trio是蝦子、龍蝦、螃蟹各半個),取餐後傻眼,大概是一個人每種口味只有一口的份量哈哈哈 
我覺得龍蝦跟螃蟹都很可以點!餐廳的龍蝦很新鮮推薦一般的,烤的上面有什錦炸物比較油




留言

本月推薦文章

【電影回味】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