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美東公路畢業旅行 (下)

Pittsburgh - Niagara Falls - Syracuse - Albany - Boston - New Haven - New York
這篇來寫New Haven跟New York City喔

上篇請點這兒!







6. New Haven 紐黑文

風塵僕僕參觀耶魯大學!
美麗的校園莫名的很像古堡,古色古香的紅磚瓦,
不過我覺得他的紀念品衣服設計的沒有哈佛好看(這講出來會不會被揍啊
可是我還是失手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Yale袋子 catstudio的collegiate collection(媚笑





前往Woodbury outlet,買了幾個包(嘻嘻
沒什麼時間好好逛街,家人說以後有機會要排一天。
路上經過只能用EZ-pass的高速公路,害我們有點擔心,只能還車時再說明情況。結論是會從租車的押金扣。



 7. New York City

第一晚吃了Tsurutontan Udon,粗烏龍麵本人很好吃,湯頭要看口味雷不雷。
我如果有機會再去我想吃吃看duck udon!
媽媽點的好像是wagyu and mushroom,菇味有夠重,我有點害怕。
達哥跟老爸點的是三味,料蠻多的,湯頭一般。
我因為太久沒看到海膽,一時鬼迷心竅點了uni cream udon,湯味道好像巧達濃湯,太濃烈也怕。

等到八點半過後有happy hour,有啤酒特價兩美金,只好豪飲一波,然後點了豆腐跟干貝,荔枝丁尼的部分達哥說普普通通,十分給六分。
逛了一下晚上的時代廣場,體驗不夜城的霓虹燈。
   



第二天出乎意料的放晴,原本計畫要去博物館被說行程太廢,達哥不在,只好自己帶兩老趴趴走。
不知不覺一個大爆走。
其實紐約地鐵比我想像的乾淨許多,可能也有部分車廂翻新。
去了華爾街,摸了一下金牛蛋蛋,趕緊逃離人群。
突然發現自由女神在附近,但是船票賣完了,而且好多人排隊,所以只好踩點遠觀。
又發現布魯克林大橋好像在附近,所以又走去,
接著到世貿中心二館,又到隔壁的九一一紀念館。
搭地鐵到vessel與帝國大廈的中間,走去vessel,再走回去帝國大廈附近,很觀光客的各種踩點行程,只是腿快廢了。


晚上去看歌劇魅影,我的內心好澎湃,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坐我前面的人好高好讓人不爽,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比在匹茲堡看到的巡演華麗十倍!
音樂是震撼人心的好聽,服裝佈景還有劇情都是絕讚無比!
而且因為歌劇魅影很經典,所以帶不懂英文的父母去看也是比較好入門的。

晚上回飯店喝酒,難得全家人聊天,達哥的促使下各種找工作的壓力一整個大爆發變成抱怨大會,在酒吧大爆哭,唉!


第三天去自然歷史博物館,最走馬看花的那種
恐龍、海洋、動物迷必看!
博物館裡面有點悶熱,但是海洋區很涼很神奇。









午餐吃 Tenzan,我覺得商業午餐非常划算,炸蝦天婦羅套餐除了有三隻炸蝦搭配炸蔬菜,還有飯、加州卷、燒賣、味噌湯、沙拉。
我跟爸爸分別點了生魚片餐(9片厚切生魚片加一個花壽司跟糙米飯或白飯,搭配湯或沙拉)跟握壽司餐(6個握壽司與加州卷)

接著去中央公園晃了一晃,
真的很大有動物園、有喂鳥區、又有各種銅像,湖泊划船應有盡有。

差不多晚餐時段前往機場,結束了這次難得的美東公路畢旅。
順帶一提晚餐吃沙拉Just Salad,就我買的口味最雷(太淡)可惡!
我買了spring crunch,老爸蠻喜歡keto的,媽媽買sweet valley,達哥吃california。Smokehouse steak家人們也很喜歡,內含辣椒,怕辣的可能要注意。個人覺得outlet的沙拉店小哥人很好,會耐心又幽默的幫我把辣椒放少一點嘿嘿。




留言

本月推薦文章

【電影回味】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