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Washington DC 周邊 - 餐廳紀錄

小小紀錄一下,從匹茲堡到DC玩的時候 吃過 / 會吃 的餐廳(以個人喜歡的為主)


Ixtapalapa Taqueria - 最喜歡的Taco!

Google Map

地址:411 N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目前在美國吃到最喜歡的Taco! 個人從前對墨西哥食物總是興致缺缺,因為我不太吃辣也不愛吃生洋蔥,但這家的Taco真的很好吃!料與餅的比例是一種爽感,不會覺得料太少餅存在感太強,而餅皮吃起來也不會太乾硬,生洋蔥也沒有嗆人的味道。
雖然還沒有把所有口味吃完,但我的必點:牛舌、牛小腸、牛頰 💜
感謝當年朋友的推薦,現在已是每次去DC路上必吃的餐廳。



Sō Korean BBQ - 好吃、油煙少、不適合聊天


Google Map


地址:5728 Pickwick Rd, Centreville, VA 20121



我們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去的,非顛峰用餐時間,雖然店裡的客人也不少,不過店員們的手腳都很快,會幫忙烤也沒有什麼等到。聽說這家餐廳太忙的時候可能要等很久,至少我這次來並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不過這間店的座位開放聲音較吵,比較不適合聊天。 

我們點的是All you can eat , Option A, $35/person
一份肉量還蠻大的(對兩人來說),也可以先點半份嘗試口味。
私心推:Herb Pork Belly, Curry Prok Belly (這兩種肉的調味很好,而且是平常比較沒吃到的風味)

馬鈴薯泥小菜莫名驚艷到我!油煙感覺上也很少!初印象蠻喜歡這家店的~




Ko Hyang House - 對韓國豬腳念念不忘


Google Map


地址:4265C Brookfield Corporate Dr, Chantilly, VA 20151


這間店不開日一,而且只營業到19:30,但是他的豬腳與湯讓大家念念不忘。



Baan Siam - 價格較高但是好吃的泰式

Google Map  

地址:425 I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1

這家店的餐點幾乎都是辣的,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點了Grilled Pork Skewer 沙爹烤豬肉串 、Ginger Branzino 不辣的炸魚,這兩樣的味道都很好,喜歡!炸豬排炒飯有三個辣椒的辣度,據說真的辣,愛吃辣的應該會很吃得很開心,炸豬排雖然菜單說是豬五花,但吃起來很像松阪豬。
根據評論,芒果糯米飯超爆好吃,我當然興奮地點了,結果有點空虛,好吃歸好吃,但好像就是正常發揮,期待太高了覺得桑心。應該要點冰淇淋的~~~



留言

本月推薦文章

【電影回味】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